越級打怪🦅🦅🦅挑戰中級鳶嘴山🦅🦅🦅20190929


  前一天走完台中的大坑2號步道,今天決定攻上台中赫赫有名的中級山,也就是鳶嘴山。我和麻糬兩個人沒有想太多,純粹看到網路上這座山的討論度很高,而且很有挑戰性,便想一探究竟。
  緩緩開往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經過這一個隧道後,就可以準備停車了!



  剛開始是一連串的陡坡向上,沒想到剛開始就那麼有挑戰!之後便是一連串的拉繩路段。



終於到達1K了

看到旁邊的藍天白雲,麻糬心情大好


這個梯子彷彿是通向天堂


這裡真的是爬山,需要戴上手套,手腳並用



這裡的斜面很有名,看起來很陡,但其實不然

快要攻頂了!

攻頂的麻糬已經快要失去意識,看起來快要虛脫


這個景色是鳶嘴山攻頂的必拍角度

使用全景模式,我們在雲層之上

看到這裡的景色,很難想像我們已經在雲端

下山的時候,陽光剛好從樹林間炸出來

下山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左右,開始起霧

  這次的鳶嘴山之行,我們沒有帶足夠的水,一路上都呈現快渴死的狀態。加上下山的時候,人群眾多,很多地方都是只能一個人攀爬,等待時間也會拉長,全程花了約6小時。沒想到這座鳶嘴山大有來頭,挑戰性滿高的,如果沒有爬山的習慣,直接攻這座山會很危險,因為體力、臂力和腳力都需要一定的程度。不論過程中如何,至少我們成功完成了這趟旅程,替之後的爬山修練旅程,奠定良好的基礎。
  自從爬過鳶嘴山之後,其他的山頭和溫泉都算簡單,攀岩技能GET!!!

給大家的天然岩場武功秘笈,僅供參考

留言

手刀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