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進行曲-8] 蜜月旅行回憶錄_20200321

  麻糬與我的蜜月旅行從2020年3月21日到4月4日,總共14天,這段時間辛苦我們的同事了!在疫情的影響下,取消歐洲行,轉而規劃國內的花東高屏綠島遊。一方面促進國內消費,一方面前往平常不會到的景點。
        玩完14天後,一直沒有時間整理出遊的照片,在4月底才打算將出遊的照片製作成冊,變成蜜月旅行相簿,所以這本相簿就此誕生!
  和製作喜帖的網站一樣,選擇利用健豪雲端數位網,藉由不同的套版配置,選擇自己的照片與文字,製作成一本獨樹一幟的相簿!剛開始我和麻糬還很煩惱,怕照片數量不夠,但是做到最後發現照片太多,只好將相簿增加頁數,變成一本有厚度的相冊。
  雖然我們沒有拍婚紗照,但是這本相簿應該可以相媲美!

相簿封面,選擇最具代表性的一張照片

相簿的套版大概像這樣~








以下為蜜旅行程
DAY1 七星潭    詳情請見 點我



DAY2  砂卡礑步道    詳情請見 點我


白楊步道    詳情請見 點我



DAY3  花手巾植物染工坊    詳情請見 點我

山姆咖啡館    詳情請見 點我

伯揚咖啡館    詳情請見 點我

DAY4 錐麓古道   詳情請見 點我



DAY5 伯朗大道    詳情請見 點我




栗松溫泉    詳情請見 點我


DAY6-8 綠島    詳情請見 點我






DAY8 加路蘭海岸 詳情請見 點我


台東森林公園 詳情請見 點我

鐵花村 詳情請見 點我

DAY9 多良車站    詳情請見  點我


旭海草原    詳情請見  點我

高士神社

枋山郵局

DAY10 屏東青創園區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DAY11 哈尤溪    詳情請見  點我


魯凱族文化體驗

卡悠峯瀑布    詳情請見  點我

綠宿良河

恆春古城

DAY12 阿塱壹古道    詳情請見  點我

DAY13 三多玫瑰青年館





DAY14 柴山探洞    詳情請見  點我



返鄉

留言

手刀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