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山豬湖生態親水園區-大溪湖畔景觀咖啡廳

 


今天趁著天氣好,前往位在大溪的山豬湖生態親水園區,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山豬湖的推薦,決定來親自造訪一番。
抵達目的之後,發現停車場不算太大,廁所數量也不多,但是每一間都是性別或親子友善廁所,方便不同性別的照顧者一起進入。
整個園區都方便嬰兒車行進,也有石子路可以走走,有湖有山有吊橋,有花有鳥有樹木,走起來相當愜意,遠離城市的喧囂與空汙,一呼一吸間,讓腦袋與心情都沉澱下來,達到淨與靜的效果。

逛完山豬湖親水園區之後,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了,靠著GOOGLE大神找到大溪湖畔景觀咖啡廳,網路上評價數量超級多,而且位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便決定一探究竟。
咖啡廳的前後都有停車場可以停,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好好欣賞石門水庫之美,可以看到水面上有人在進行划船、獨木舟及SUP立板划槳的運動。
咖啡廳的簡餐嘗起來也很不錯,不會因為位居偏僻就表現普通,點了南瓜海鮮焗飯和潛艇堡,滿足口腹之慾,同時,我們剛好坐在樓下戶外的搖滾區,可以最靠近山水景色。果然,臨時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以下是山豬湖生態親水園區~~~






















以下是大溪湖畔景觀咖啡廳~~~










留言

手刀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