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繽紛色彩交響曲_桃園中壢艾蕾蒂法式甜點

 


  受到疫情的影響下,不能出去爬山、大啖美食,只好來和大家分享中壢地區的甜點啦!中壢地區真的有超級多家甜點店,由此可知,中壢住著許多貴婦和熱愛甜點的少女們,我算是少數愛吃甜食的男性,不知道是因為去過法國,吃到很多法式甜點,還是天生就帶有愛吃甜點的基因,可能和我媽懷我的時候吃很多蛋糕有關係吧!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艾蕾蒂法式甜點,之前開在中原大學附近,後來搬遷到中山東路上,從外觀就可以看到Tiffany藍亮眼的裝潢,進入店之後,各式各樣的甜點陳列在眼前,最經典的是可麗露、馬卡龍和達克瓦茲。蛋糕和派也很推薦,吃起來非常有層次,第一口、第二口、第三口,每一次的咀嚼都會激發出不同想像,味蕾受到食物原味的刺激,產生五彩繽紛的風味,酸、甜、苦、鹹,各自扮演自己的角色,在這一首甜點交響曲中譜出不同的旋律。超推這家的甜點。
  每次母親節或父親節,我就會訂購艾蕾蒂的蛋糕系列,這系列的蛋糕很適合節慶享用。奶油非常清爽,口味也很多種,食材新鮮。









其他中壢甜點請參考:甜點地圖

更多的法式甜點介紹:請點我

留言

手刀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