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入蓮花陣🌼🌼🌼_20200920

 


  今天是夏天的尾巴,趁著好天氣,準備踏入蓮花陣法。
  第一站,開車到觀音的蓮荷園休閒農場,人潮不會太多,可能是很多人擔心天氣會不太好,不過,這樣等同於包場的概念啦!看到整個植物園,麻糬興奮地拍打翅膀~~~


蓮花季: 6月~8月
大王蓮乘坐體驗~~~

小橋-流水-人家(人家是誰?!)


麻糬攻佔整個蓮荷園,化身為蓮花公主

哪一朵花更美?

整座蓮花池都是我的,應該是不會太重吧?!

就這樣,時間凍結,被困在蓮花陣法中,能夠永遠停在這一刻,似乎也不錯~

我是最閃耀的一顆"猩"?!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是這樣用嗎?

心情像是斷了線的風箏,無拘無束,徜徉於花花世界中


午餐吃蓮荷園內的洛神花臭豆腐,超級好吃,完全不油膩,洛神花醬的味道恰好中和了豆腐的油膩,搭配蓮藕清脆的口感,令人驚豔不已!!!

我是誰...我不想工作...我想住在這...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留言

手刀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