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的美麗與哀愁_20200321

 
  在2019年的時候,原本與麻糬計畫蜜月旅行,決定在2020的3月到歐洲玩14天,橫跨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德國,機票和旅館都已經訂好,行程已有初步的規劃。
  不料,在2020年3月開始,新型肺炎大爆發,開始在全球蔓延,變成不只是在大陸流行,歐洲和美國也相繼淪陷。要出發的當週,華航宣布飛往歐洲的班次可全額退費,為了避免染疫,與麻糬毅然退票,改成在台灣玩花蓮、台東、綠島、高雄和屏東。
  無法去歐洲玩,麻糬的心情有點低落,但是萬萬沒想到,這時候在台灣玩,除了能夠最安全且最適合的保護自己,也大幅提高旅遊品質,更是申請到許多就算有時間,也難以申請到的行程。先送上幾張熱騰騰的旅遊照片~

✔️太魯閣國家公園  點我

✔️前往哈尤溪的路上 點我

    ✔️阿朗壹古道  點我
    

   ✔️天雨天柴洞  點我

   ✔️錐麓古道


   ✔️栗松溫泉 點我

留言

張貼留言

手刀來看看